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

3个傻佬


今天没做工·早上醒来就立刻去msn约人出门了·
怎知每一个都在讲到最兴奋时突然说有事对不起不能出·气到=='''
不过我还是没放弃·就sms给DyLAn~那里懂原来他在睡觉==
过后就找了TAkuRA遇到他刚下课,他就提议去'太阳路'看戏·

SKIP``````

约了DYlaN(睡醒了)~45分钟准备~幸亏我身手敏捷半个小时就弄好了
立刻去搭巴士·到了码头meet了TAKURA后,就去了太平洋找DYLAN`
到了'太阳路'就冲上戏院·那里懂他们俩个竟然决定不出要看什莫戏·
在那徘徊了半个小时有·最后就去SAKAE医肚子~
竟然特地搭巴士来吃SAKAE!晕

拍了一些照照··

很正经^^

KUSO了·哈哈




终于和DYLAN有合照了~蛮不错看·

哇哇哇~爽死的一天··幸亏有这两个傻佬陪我出来·
不然今天又要做宅男了·呼呼·
最好是每个星期一你们两个的时间都留给我·
那我就很开心了·

明天10点,UP FLOOR有一班帅哥要上来庆祝生日·到时就忙死咯····
~米酒受~

夜了~现在是凌晨4点~
下次见·啦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