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

你说爱过·但没交往过·

其实当你去KL时,我就料到会发生这件事了·
你说你忘不了他,放不下他·
说不想再浪费我的时间,不敢伤害我·
我很想说不用紧,爱过就足够了·但~这句话没酱容易说出口·
因为这次我爱得很深,第一次很爱很爱一个人·
容我自私的叫你多一次···老婆~好吗?
老婆我很爱你~我更放不下你~

跟你一起度过的日子很开心~我爱你

想了想其实全都是我自己找来的~
如果当初没对你说谎,
我们早就开始了~
就因为哪一句谎言,而有今天的后果~
经过这次之后也许我会更成熟点了吧·
现在这段时间我会用工作来麻醉自己·
因为我不懂这条路该怎样走~
我不再相信别人了·
Dylan现在我只相信你·希望你能告诉我,教我应该怎样吧~

继续喝酒~来麻醉自己·

1:30a.m【我还在想你】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