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4日星期一

想你~dear

dear,等了你两天·
终于可以在一起聊天了~
dear你知道吗~
你不在的第一天,我都很难过·
担心你·
担心你不能适应·
担心你在那里一个人·
担心你会生病吗,没人照顾~
脑袋的一切都是在担心你·

那天的最后一通电话,你一挂我就哭了·
我在想这是不是我们的最后一通电话· · ·
泪就一直流不停直到今天~
刚刚我又哭了·因为你说你也哭了·
我爱你·

酱多个只有你最疼我·
你说爱一个人就不要为难他,要保护她·
你都做到了·
而且是最优秀的·

dear,答应你我会等你的·
你也是哦·

2 条评论:

  1. 又有新恋情啦~的对象是谁啊 》》》??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sweet nia=)lolz...
    wish u 2 happy every days...xD
    haha

    回复删除